漏勺和漏斗

《不瞒你说》《众所周知》

关于糖浆的梦

前两天做了一个关于糖浆的梦,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啊!意难平啊!意难平!内容是,在大家搬离爱情公寓之后,咖喱酱又谈了一次恋爱,并且跟男友同居了,不过可想而知这又是个渣男,有一次咖喱酱晚上下了班回家,结果发现男朋友跟别的女人光着躺在一张床上,捉奸在床,咖喱酱特别伤心,这时候不知道该找谁才好,他只想到了赵海棠,他拿起手机就给海棠打了电话,海棠骑着他的炫酷摩托车过来了,看着咖喱酱这么悲伤他心痛极了,给咖喱递了一个头盔,两人一起扬长而去,在路上,咖喱说还是爸爸对我好(模拟家庭),我能依靠的也只有你了,海棠笑了笑,说了句交给我吧。。。之后。。。。。。。啊啊啊我就醒了啊!我怎么就醒了啊!有没有哪位神仙太太大大可以根据这个梦创造一篇文啊!我不会写啊!跪求😭😭

评论

热度(7)